Sunday, August 9, 2009

重逢。。

我们在msn上相遇了。。

我压抑着心中的悸动。。开始了最平淡的寒暄。。

你重复着听的那首歌。。我也很喜欢。。但我没告诉你。。

这样的共同点。。听起来有点弱。。不提也罢。。

意外地发现。。我一直摆了个大乌龙。。你没我想象得那么在乎。。

好几次有股冲动想告诉你心里的话。。不过想到你的回应一定不是我想知道的。。就又吞了回去。。称职的朋友。。什么都可以提。。就是不能说爱你。。这个规则。。我懂。。

我们回到了最原始的位置。。谈论着最表面的话。。像当初的你和我。。再迈进也只有这样了吧。。

曾经的熟悉。。演变成普通朋友。。是最理想的结局吗?

称呼从babe到girl。。 也没差吗?

没想过我们可以这么平静地聊着。。讽刺的是。。

分手前。。你总是敷衍几句就去忙了。。

分手后。。反而会不好意思地多聊几句。。

该庆幸? 无言。。

故事结束了。。主角到了另个世界开始新生活了。。我还在傻傻做着美梦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