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

最近。。



心情大起大落。。



有时兴奋莫名。。到处逗弄朋友。。



有时突然心情低落。。想起他吧。。



其实很怕别人察觉到。。所以尽量让自己说话。。大笑。。累~



不过要在这里谢谢朋友们为我和另一好友所准备的生日惊喜。。



虽然过了整两个月。。但是还是很感谢。。这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庆祝。。开心。。



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可以跟他过的。。还常常在想他会为我准备什么庆祝方式。。但原来是我像太多了。。



还记得他答应我一起庆祝生日的那天。。是他生日当天。。刚踏入午夜十二点。。我致电他。。跟他说生日快乐。。明明自己在准备明天的期中考。。而且还两科。。可是还是跟他聊了一会儿。。他还笑我老土。。可能就是他从来不会说甜言蜜语。。明明开心。。但却。。。。。。。。。。。。。。。。。。。。。。。。。。。。。。。。。。。。。。。。。。
。。。。。。。。。。。。。。。。。。。。。。。。。。。。。。。。。。。。。。。。。。。





一篇完成不了的文章。。

不是因为太难过。。是因为我觉得已经没有重提的必要了。。

后续的。。留在你我心中。。慢慢幻化成美丽的回忆吧。。

那一年。。那一个生日。。那通电话。。那把声音。。那个女生。。

你答应我会记得的:)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呢。。但是。。我学会微笑了。。

想起傻傻的我们。。微笑了。。

最近爱看余文乐的戏。。8年前的偶像剧。。为什么?

猜猜。。

在各自的世界。。过各自的生活。。

好像没有瓜葛。。但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同时努力着。。努力地争取幸福。。

我不是你追求的。。所以你要加油哦。。虽然你幸福我会不开心。。

但是我也会加油的。。哪一天。。要过得比你好。。找个比你好的男人!!

变漂亮。。变更好。。变成熟。。让你后悔。。哈哈。。

别再见了。。千万别让我看到你啊。。bye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