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头发乱了~

别误会。。

我不是要唱张学友的歌。。

我头发真的被我抓到很乱!!

天啊。。不看还好。。

看了那篇很无辜肥熊猫做的论文后。。

真的很想吐。。很头痛。。

如果不是要做slides。。送钱我都不看。。

我不过负责小小的一部分。。已经看得很晕了。。

开始是goals。。然后勉强还可以说是therapist's role。。之后无端端有些goals。。

先生。。现在是要我词句重组吗?

乱成这样。。重点是一直重复awareness。。

我知道gestalt therapy的目的是这个。。也不用重复那么多次吧?我不想算多少次!!

老师瞎的吗?

结果明明三页的篇幅。。其实可以省略一半。。

而且重头到尾只有2个sources。。天啊。。肥到手指按不到键盘找多两篇资料啊?

头大。。整个部分看下去。。就是乱。。没重点。。

好好一本课本给你用。。偏拿些没甚重要的点。。重复又重复。。我知道你很喜欢goreng。。可是可以留到考试的时候。。你才发挥你的“专长”吗?

你气死的是。。一个重点分几次写。。前面开个头。。然后无端端说别的。。然后半路杀出一个之前那个重点的例子。。=.=

所以。。slides做一半就忍不住上来投诉。。

不要跟我说你很伟大一个人做完这篇东西。。我问了你很多次你说不要帮忙的!!!

什么让我们可以专心做别的论文。。明明就是觉得我们会做不好嘛。。露馅了啦。。谁叫你那么爱sharing!!

星期四看你怎么solo咯。。哈哈。。

语毕。。要重拾小学小学时期的课业了 --- 词句重组。。 =.='''

-------------------------------------------------------------------------------------------------

回到原点了?

很惊喜的一封早晨信息。。

是三分钟热度?

还是觉得怪怪的。。防备点好。。

不想不想了。。顺其自然。。

我变开心了??

可能吧。。

平常心最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