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回魂~

哇。。阔别了半年再次踏足自己的部落格。。连密码都差点忘了。。哈哈。。

为什么回来? 可能想看看以前的自己有多痛苦吧。。我告诉过自己。。哪一天。。当我完全摆脱他时。。要回来逛逛。。对以前自己写过的东西一笑置之。。写一篇。。我复原或类似的文章。。做一个总结。。

现在。。还不行做总结。。总觉得有些故事在进行着。。虽然。。幻想的比较多。。

我还在乎吗?或许吧。。口口声声说不关我事。。但心情还是会被影响。。

你说。。我应该已经不喜欢你了。。你没有回答你。。因为我没有答案。。

或许。。我应该坦诚地接受。。那个事实。。不再追究。。但是却偏偏穷追不舍。。你会觉得烦吗?

有时。。你的举动会让我想太多。。不过这可能只是内疚的补偿方式吗?

真是失败。。这么久了还是这副德行。。好像把自己打醒哦。。

要说拜拜吗?却也想再看看你。。虽然身份变了。。

提醒自己。。游戏终究会结束。。只是看哪一天他狠下心吧。。

兜兜转转。。好像没走出去过。。把自己说的多潇洒?多坏? 还是被他一眼看穿了。。

唉。。暧昧。。朋友告诉我。。有新诠释。。我说。。是发着白日梦想着有爱和有未来。。可悲。。

很喜欢郭静的 《聊天》。。那种明明还爱对方。。却要装出我可以跟你只做朋友的心态。。认为这样至少可以跟对方聊聊天。。但谁又能把心藏住呢?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仿佛在嘲笑我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挥手说再见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得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朋友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