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转变~

最近老爱泡在面子书上。。

清理了一些不想看见的东西后。。我似乎没那么害怕它了。。

一直在玩游戏。。追分。。晋级。。哈哈。。还蛮好玩的。。

我不知道我这么做对不对。。会伤害了某些人吗?

我不想想太多了。。跟着感觉走。。顺其自然。。只要相信彼此就好了。。

说过的话。。承诺。。会不会兑现。。不知道。。毕竟经验也不少了。。

心理准备。。是该有的。。

谁怕失去谁。。不清楚。。现在高兴。。最重要。。

以后会怎样?谁是赢家?谁会输得一败涂地?

谁晓得?

时间。。它掌握一切。。

最近看到一个痴情的男生。。每天写着失恋后的心情。。

其实那个女生会不会看到呢?不过应该不痛不痒吧?

我从没遇过这么样对我的男生。。我不知道感觉会如何。。但我觉得我应该没她狠心。。

人就是这样的。。你有的时候不会珍惜。。万一选错了就真的后悔莫及了。。不要以为自己有条件。。若干年后回头看。。才知道自己做了错的决定就贻笑大方了。。

与所有女生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