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醒来。。

凌晨十二点多。。

又无故醒来了。。

唉。。什么在作祟呢?

是那个突然找上我的感冒吗?

不知道为什么。。伤风了好几天都还没好。。昏昏沉沉的。。

在这非常时刻。。很容易被怀疑是A型流感耶。。

不知不觉中。。已经工作了八个星期了。。

我记得你说过。。过了下个星期。。你就有时间陪我了。。

承诺的日期快到了。。你却走远了。。

为什么我不能等。。为什么要打那通电话。。为什么连最后一根稻草都拔掉了。。

为什么对我那么残酷。。

你说得没错。。失去你。。我可能只会哭。。因为我无能为力了。。还有什么可以做?

我很想说。。

你忘了。。当初那。。纯真的感动。。简单的幸福。。自然的微笑。。

你忘了。。你说过。。搞好学业后。。要照顾我。。

你忘了。。做决定。。需要跟我商量。。而不是知会。。

你忘了。。离开时。。把那些回忆也一起带走。。

你忘了。。解脱后。。把我的微笑还给我。。

我过得不好。。你所谓对我最好的决定。。并没有让我过得更好。。

我知道你不会后悔。。但我可以反悔吗?我可以不答应你的要求吗?

为什么幸福总是短暂。。快乐那么少。。悲伤那么多。。

其实我们的情况。。没那么糟糕的。。只是你太悲观。。你从没让我进入你的世界。。

我从不了解你。。你没给我机会。。不应该是仅仅如此的。。应该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故事的。。
我可以妥协。。可以让步。。我不会觉得委屈。。但你放弃了这一切。。

为什么缘分没了?为什么不能继续?

如果你回头。。我会毫不犹豫点头。。但不会有这一天吧。。

想太多了。。

如果不行。。为什么不可以释怀?

为什么那些画面会自动重播。。谁来按停呢?

有一段时间没上msn了。。逃避吧。。找我聊天的。。总不是那个人。。

你应该不会再上来看看我的心情了吧。。我还是很不争气耶。。你看了会很想揍我吧。。

还想问你一句。。有乖乖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