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淡淡。。

过了一个半月了。。

很多感觉。。变得淡淡的。。

我重复看了以往的信息。。淡淡的难过。。遗憾和无奈。。

我忽略手机的安静。。淡淡的期待。。

我看着街上的情侣。。那股幸福我感受到。。淡淡的羡慕。。

我带着单身的称号。。淡淡的寂寞。。

我逃避着一些人事物。。淡淡的害怕。。

我用幻想和回忆填补空白。。淡淡的安慰。。

我重复着唱某些歌。。淡淡地回味我们的一切。。

我看到我努力的成果。。淡淡的快乐。。

我知道我做得到。。淡淡地佩服自己。。

我想起你曾经的好。。淡淡地微笑。。

我在梦里看见你。。淡淡的熟悉。。

我看着自己一路来的心情。。淡淡的心痛。。

-------------------------------------------------------------------------------------------------

我知道自己没忘记。。我只是换了个方式。。

我不想再可怜兮兮。。我要自己一个人。。勇敢面对失败。。

我试着用最官方最平淡的方式。。 交待着我们的事。。外加掩饰的笑容。。

我将一切放进心里某个角落。。我不想提起了。。从今天起。。我的死穴多了一个。。

我相信缘分还在。。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想法。。就是这么相信着。。 所以我暗暗祈祷。。

我想变得更好。。更值得被爱。。

在大笑时。。会想。。如果我们还在继续。。我应该可以笑得更开心。。但我还是笑着。。

有很多趣事。。想跟你分享。。想听你笑我傻瓜。。想给悲观的你一点快乐。。

我的使命。。还能继续吗?

将来。。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快乐地笑吗?我应该很容易被取代的。。应该是这样。。

还是你会发现。。我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呢?哈哈。。特别矮?

我试着把你最后一番话好好分析。。我只要记得我想听到的。。其他的疑惑。。真相。。我不想懂了。。

还有好多。。来不及跟你说的。。来不及了。。

某些事情。。如果可以重来。。结果会不一样的。。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过客。。留下了些痕迹。。淡淡的。。不痛不痒。。

我以为我会跟她们不一样。。但凭什么我会不一样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