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季节。。

跟朋友聊起。。

这是个分手的季节。。

身边。。好几个朋友。。都相继分手了。。

我没能做什么。。除了安慰。。

朋友说。。我心被插了一刀。。还要为朋友两肋插刀。。

因为我很明白那种痛。。所以。。当他们的聆听者。。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心里很清楚。。能帮到自己的。。只有自己。。

要走出伤痛。。就只有自己想通。。

曾经那么爱过。。回忆那么多。。怎么放下。。

这是我朋友分手后。。对我的剖白。。

感同身受。。忽然间。。很多往事又涌现。。

本来以为放下了。。伤口结痂了。。原来只是暂时止痛。。任谁触碰。。又流血了。。

答应朋友的。。做不到了。。

好朋友说。。宁愿我哭。。也不想我装坚强。。

但好强的一面。。不允许我这么做。。我还是努力扬起嘴角。。

只有在独处时。。练习着真实面对自己的情绪。。用着empty chair technique。。揣摩他的角色。。给自己答案。。如果不是心理系学生。。我大概以为自己疯了。。

这几天睡得不好。。常会无故醒来。。梦见他。。梦里的我们。。也只有梦里的我们。。维持原状。。

我知道朋友们都在默默的担心我。。但我可以做到的。。就是不伤害自己。。也不让这些事情扰乱我本来生活的步伐。。我已经尽可能把理智的那一面表现出来了。。

看到那件衣服。。我又想太多。。看到什么。。都可以联想。。

引以为豪的记忆力。。此刻变成了伤害我的工具。。如果我患了局部失忆症。。该有多好。。

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好起来。。遇见一个什么人。。或者再失恋多几次。。就这么过了吧。。会免疫的。。

问我什么时候醒来?待我不爱你的那一天吧。。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了。。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喜欢这句歌词。。单身的人总幻想着去拥有。。拥有了却不知道如何维持。。

最近发现萧闳仁的歌声。。。多么希望。。“我没有错” 是你的心声。。离开后留下一丝温暖也好。。

发现自己。。很茫然。。以前总有一个目标。。论文做得再累。。考试再辛苦。。再不开心。。想起有那么一个人。。也跟自己一样努力着。。一起加油。。我就可以撑过去。。

现在。。努力。。也只能为自己了。。为你难过。。担心。。都牵动不了你的情绪。。我。。没有价值了。。

朋友寄了首“女孩”给我听。。失恋的朋友。。听听吧。。

末了。。晚安。。

2 comments:

simyee said...

局部失忆症
只有我做得到~。。
哈哈哈!!!

你现在也有个目标。。
不为他人。。
只为你自己。。

MiSsPeRFeCt said...

一起加油吧。。谢谢你。。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