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慌~谎~

每一次上面子书。。

都有点慌。。心跳加速。。怕怕的。。心痛痛的。。

所以能免则免。。

朋友们都叫我上去晃晃。。

今天。。隔了不知道多少个月后。。上去看照片。。

清理一些情绪垃圾。。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面子书硬要逼别人看人家的updates。。所以我藏起来了。。

看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没有想像中的痛。。可能有了心理准备吧。。

本来就很应该的啊。。多余的。。是我。。

对啊。。开心吧。。幸福吧。。我算什么。。我又不需要你关心。。是我先放弃的怎样。。是我爱上别人又如何。。你自己也不过五十步笑百步。。烂透了。。双面人。。满嘴谎话。。

奇怪的是。。平时再怎么睿智。。还是逃不过这一关。。逃不过你。。

认命。。随缘。。可能也是我的想法。。

又爱又恨。。笨得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