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突然~

事情来得有点突然。。

不能跟任何人倾诉。。只有我们知道。。

一开始。。没想太多。。一切的发展都很意外。。

谢谢你说的话。。我想我应该对大家都有信心一点。。我们应该可以克服的。。

我不知道这等于什么。。或许时间久了。。我们会更清楚大家在想什么。。

好奇怪哦。。真的万万没料到。。会演变成这样。。我想你也很讶异吧。。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对? 真的太快了。。

时间。。可以帮助我们。。虽然我还是有点犹豫。。但应该没有错吧。。

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