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删除了。。

忍不住还是到了你的网页上去浏览。。

小晴天慢慢进入你的世界?

小晴天是人?是形容词?

是你朋友口中的她?在clubbing时很亲密?

看来。。很快就会有新发展了吧。。

她看起来。。就像是你说的同一个世界的人吧。。

你已经慢慢走出我这个阴霾了。。难怪会有晴天。。

但很抱歉。。我没能像一个朋友那么大量。。祝福你。。

我选择逃避。。我不想再接受到你更新的消息。。我不想再过一些日子会看到你放了跟她的亲密合照。。所以我删除了你。。毫不后悔。。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不继续虐待我自己。。一边想念一边心痛。。我终于为我自己着想了。。

我想。。被删除。。你也没什么感受吧?还是你根本察觉不到?没差啦。。反正你也不会理会我写过什么给你。。我的更新消息也与你无关。。

难过时很喜欢听感伤的歌。。仿佛有人陪着我一起难过。。我们的故事。。应该像‘最近’里唱的那样吧。。

忽然觉得好陌生。。跟你。。明明那么靠近过。。现在竟然会觉得跟你好象不认识。。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觉得你不一样了。。还是我一直看到的不是真正的你?

最近的心情很飘忽。。有时觉得失恋没什么大不了。。有时又因为脑袋中闪过的一些画面而沉思难过。。失恋真累人啊。。好羡慕朋友们那种维持那么久的爱情。。我得不到也盼不到的那种。。

以前觉得电话不在身边浑身不自在。。现在就算它在附近。。我也不想拿起来看。。看到的除了以前那些甜蜜的信息。。照片。。还有什么?期盼你会寄信息给我?想太多了吧。。有别人更值得你这么做吧?

原来分手=不联络。。也好。。早点忘记也好。。

如果当初我们都可以成熟一点。。那么就不会开始这一段意外的闹剧了。。本来就不被看好的。。如大家所愿了吧。。

听着‘遇到’。。这是你打给我时的铃声。。以后。。不会响起了吧。。

发现你也爱上玩心理测验。。到底想测什么呢?
77分情人?我。。做过一样的。。结果也一样。。笑话。。

回到自己的轨道上。。过这属于我的人生。。跟你再也没关系了。。

盼只盼。。有天说起这段回忆。。你没忘记曾经有个傻傻笨笨的女孩爱着你。。

心不在焉的结果。。夹到拇指。。瘀青了。。很痛。。真是的。。笨笨笨。。

工作还是一样。。朝九晚五。。只是。。怕了一个学生。。不是跟你说不喜欢圆圆的咯。。听不懂。。很想大声说:“我有男朋友了!”。。可惜。。

朋友问我。。为什么到处都可以看到我部落格上header的照片。。我没说。。我没说那是我们第三次约会时。。回家的路上拍的。。那天很开心呢。。还买了情侣装。。它还在你的橱里吗?
看着当时的我。。我就会想起我们曾经的甜蜜。。原来我最放不下的。。是开心的记忆。。不是我们的关系。。后来的我们怎样。。不记得了。。从那段很久不见面的时间里。。爱已经慢慢消逝了。。是我们不晓得。。还是我们都没有勇气提起呢?

终于。。网页上的设置改变了。。你现在单身了。。我也被换下来了。。彻底一点吧。。

唉。。好想快点毕业。。

看到自己写的东西。。思绪真的很乱。。要怎么整理呢?

2 comments:

simyee said...

你不说。。
其实我也知道。。
那照片其实不简单。。

加油吧。。。

x said...

什么时候才要醒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