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终于

终于,我开了部落格。。
一直都很想开始的,但就是不知道从何写起。。
直到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再次提起了这个念头。。

题为终于。。原来是终于分手了。。
为什么分?嗯。。我想是他没了感觉吧。。
我们始终不适合。。常常闹不愉快。。要忍受我也不容易吧。。
两个世界的。。就应该回到自己的世界。。
我很乖。。你很坏?只是观点不同罢了。。没必要说成这样。。但我没有向你反驳。。因为你已下定决心。。我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怀疑。。是我不对。。我没有信心。。对自己。。
但更多的时候。。我只是单纯地想关心。。并不是查问。。但我也没必要解释了。。
你说。。你做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男朋友。。不想再伤害我。。话说得好听。。但只不过是想掩饰你已没了感觉吧。。
我不懂为什么你那么自责。。不爱了。。说出来。。本来就应该这样啊。。诚实没有错。。不是你没用。。不是你不懂如何爱女朋友。。只是那个命中注定的还没出现吧。。。虽然我曾经幻想过我是。。
我没有迟钝到察觉不到。。只是逃避罢了。。得过且过。。希望情况终会改善。。但原来现实并非那么理想。。你还是投降了。。留下我一个人了。。我要自己成长了。。 怎么你累了?幸福呢?
逃避问题。。那心里测验结果说得很对。。

我到底何时可以释怀?我不知道。。
在朋友面前。。我应该粉饰得很好吧。。
当独自一人时。。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我讨厌自己没有用。。我讨厌自己不可以忘记爱过。。
我讨厌我的眼泪。。
朋友说得对。。分手后当朋友。。似乎是情侣分手时都会提及的。。但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是想减低罪恶感。。另一方如果答应的话是希望借此可以继续跟对方联系。。各取所需。。。但如果面对一个自己爱的人。。却硬要装成朋友。。不残忍吗?我做不到。。我不想只是朋友。。我不想微笑向你祝福。。我自私。。

你送的东西。。我还留着。。那些小配件。。都还每天在我身边。。
甚至放在床边的它。。都还陪着我入睡。。以前看到它很开心。。现在很难过。。
但我无意改变现状。。无意将它们藏起来。。因为这是我留住回忆的唯一方法。。
只可惜它们已与你无关。。
我没将网页上的设置改变。。还是放着原来的我们。。我不知道我期待什么。。
我没公开近况。。只有几个朋友知道了。。我不想别人问我到底为了什么分。。不想别人关心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很可怜。。不要同情。。不要安慰。。对。。我爱面子。。我还记得我微笑着向你们说我谈恋爱了。。不想转过头跟你们说我分手了。。但谢谢我好朋友们的关心。。放在心里了。。

做了网上的测验。。搞笑。。说下一任快出现了。。
哈哈。。当笑话看。。因为其实没有这个念头。。心里还放不下另一个人。。
问我为什么做?因为想跟他说。。我没有依恋他。。我有在期待下一人。。正如他当时希望的。。
找个更好的。。我不想他内疚。。对。。傻瓜。。我是。。

想起了你的承诺。。达不到了。。
我21岁生日要自己过了。。没有人会来探班了。。没人陪了。。都没有了。。
想起了 Fall For You 的旋律和歌词。。这是我们的回忆。。
想起了硬逼你穿上的情侣装。。 想起了情人节。。
想起了第一天见面。。你凝望的眼神。。和我的脸红。。希望没被你看出来了。。。
想起了最后一天出去时。。的十指紧扣和拥抱。。你开的玩笑。。很喜欢你逗我笑。。 还有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跟当初一模一样。。。没想到那是最后的约会了。。我忘了将那一刻拍下了。。你说忘了把要给我看的照片拿来。。你说下次有机会。。原来没有了。。

才发现我们的回忆很少。。努力想。。还是不多。。但是甜蜜的还是会让我微笑。。
难过的。。可以封箱了。。

“我只能低着头发呆。。让回忆渗透脑袋。。渐渐变空白。。
我把它当作个意外。。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哦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我闭上眼。。想起你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哦想起了我们平静地分手。。
我闭上眼。。想起你当时你每一个承诺。。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越是心痛。。”

如果哪一天你不幸看到这一篇。。不要不开心。。因为我最喜欢的。。是你的微笑。。很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