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原来。。你来过。。

你来过了。。

看到了。。有任何感觉吗?

大概。。没什么影响吧?

谢谢你跟我说。。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放下。。

谢谢你说你对我还有感觉。。只是恐怕没以前那么强烈了。。

谢谢你说你会记得我们的一切。。

谢谢你还会关心我。。

要我走出悲伤。。好好过。。我知道。。你真的不要我了。。

当下。。我似乎释怀了。。

我跟你说。。我知道我们不适合。。

想起了珊瑚海。。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我们注定分开的吧。。

但我。。还放不开。。曾经近在眼前的幸福。。瞬间没了。。

我不会再烦你了。。只要知道你过得好。。就算只是上线看看你也在线上。。不聊天也没关系。。静静的陪你。。就足够了。。

我不哭了。。再哭也没用。。争气点吧。。对自己说。。

一个多星期了。。我还需要多久。。我不知道。。只晓得现在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很失败。。

我尝试开怀大笑。。但大笑过后。。回到落寞。。

逃避问题时。。很爱睡觉。。仿佛这样可以暂时逃避问题。。但醒来时。。想起你。。心又痛了。。

后悔自己。。没有尽力付出。。没有及时改善问题。。没有改变自己。。没有好好把握。。

导致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知道如果你看到了。。会叫我不要怪自己。。但感情是两个人经营的。。

我。。总有责任吧。。

我。。没能让你继续爱我。。

我答应你会释怀。。但想起以前种种。。我又哭了。。

做工时像行尸走肉。。跟同事也少话了。。日复一日。。没改善。。

还好有foundation一班小弟弟。。还有那傻婆同学。。说说笑笑。。有时对着学生还好过对着公司里的人。。

今天早上。。电台播着五月天的‘突然很想你’。。听了。。竟有点想哭。。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而我又该用什么态度对待你呢?

想太多了吧。。你不会再来找我了。。

忽然想起了那些我们聊电话的夜晚。。那时候无话不谈。。后来竟然演变成无话可谈。。好怀念当时的我们。。当时谁也没想到后来的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吧。。

末了。。还是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