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FaLL FoR You~~

那一夜。。正在埋头苦读的我。。准备着考试。。
手机响起。。信息来了。。是他。。
那时候的他。。对我来说。。是个普通的朋友。。
我看到了一大段像是诗又像歌词的英文。。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over again
dun make me change my mind
or I won't live to see another day
I swear it's tru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s impossible to find

我记得当时我还问他是不是寄错信息了。。
他跟我说没有。。
后来。。不记得了。。只知道我把那个信息删除了。。不当一回事。。

很后来问起。。才知道是首歌。。
朋友介绍他听的。。当他听到时想起了我。。就把歌词抄下给我。。

本来回想这些事情应该很甜蜜的。。
但现在不了。。有点酸。。

为什么想起这段故事呢。。
因为昨晚听到新秀歌唱大赛的参赛者唱了这首歌一小段。。
而那个参赛者。。跟他竟有几分相似。。
哈哈。。巧合?是我想太多啦。。

昨晚又梦见你了。。我们还在一起呢。。
感觉很真实。。我都还记得。。你的微笑还是很好看。。
醒来。。没了。。心揪着。。原来过去了。。

故事完了。。

发现有两个认识的同学。。分手了。。
虽然不熟。。祝福你们。。早日释怀。。

最近不想出门。。连那些好久不见的朋友约我。。都推了。。
变宅女了。。只想躲在房间。。

有人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恋情。。
有人短的可以。。

忽然很想失忆。。

为什么你活得好好的。。一点都不受影响。。
我不能。。很想开怀大笑。。找不到理由。。
很想回到过去。。回到你爱上我的那一天。。

前路茫茫。。开心没人分享。。难过没人安慰。。

又一堆废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