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希望灭了。。

本来应该在好好睡觉的。。

但我知道晚上他会上网。。

所以。。就爬起来了。。

果然。。看到他。。如常的。。away。。其实他是在的。。

问他忙吗?等了片刻。。没有反应。。

跟他说想念他。。也没反应。。

接下来。。写了一大段。。

我说。。他看起来很好。。似乎已经全然放下了。。但他离去前忘了教我如何放下。。

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变得更适合对方。。会复合吗?

他终于有回应了。。他说。。要是这一天真的存在。。我知道。。他并不觉得会有这么一天。。

其实我早知道的。。他要我忘记。。甚至希望我恨他。。不要再留恋。。不要等待。。不想再骗我,说好听的话。。不要给我假希望。。

一句话。。不要再烦他。。

我不知道一直争论下去会怎样。。他只会越来越讨厌我吧。。

谢谢你还愿意配合我的戏。。跟我说你还是爱我。。但我们终究不适合。。

谢谢你说还会想我。。

无论是真是假。。我选择相信。。

我知道我又逃避了。。但我不想恨你。。

你说你不后悔做这个决定。。因为你觉得这是对我最好的。。

又在说自己没用吗?

我说。。为什么应该两个人作的决定。。而他那么独裁。。为什么一切其实在继续。。他却喊停了。。

不耐烦了。。又惹毛他了。。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蛮犯贱的。。

我知道他其实不想下狠话的。。他说如果他不爱我了。。我要怎么办?

我说。。不要告诉我这句话。。不想听。。

你说你也避免说这些话。。什么意思?实话?不不不。。不是真的。。

你说我总爱找东西伤害自己。。我也不知道我苦苦追寻的答案是什么。。

我竟可以幼稚到逼你强调自己不爱我不是事实。。哈。。疯了。。但你配合了。。怕了我吧。。

过去了。。以后呢?为什么那么确定没有以后?

如果可以。。连以前我也不想要了。。

怕了。。失恋很可怕。。上一次的阴影。。心痛。。统统回来了。。

这一夜。。真的破灭了。。奇怪。。没有哭。。可能早已经接受事实了吧。。想到他还会想起我。。就足够了。。

如果一个人爱你。。但跟你分手。。为你好。。有网友说这只是男人的烂理由。。但我还是宁可相信它。。这像是一道防护墙。。防止我崩溃的一句话。。换句话。。是他的思维特别。。总可以了吧。。

我相信缘分。。如果是你的。。无论相隔多久。。他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相反的。。亦然。。

我知道不可能了。。所以我接受了。。我们不会成为好朋友的。。因为这只会让我更痛苦。。对不起。。

跟朋友聊起。。开部落格。。因为难过。。想发泄。。那开心事呢?却偏偏爱收在心里。。难怪情歌总是悲伤的多。。开心的故事。。留在心里细细品尝。。

p/s: 你的网页。。我存在电脑了。。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换下来的。。背景的那句话。。还那么清晰。。我记得你说过。。是为了配合我网页上的那句话。。当初相互辉映的。。现在显得那么讽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eRFeCt's iNnER WoRLd~~. Design By: SkinCorner